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调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关于调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有效合理地开展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服务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314号)文件精神和市教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经院长办公会研究,调整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

副组长: 副校长

陈永跃 副校长

员:翟小满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

余业君 宣传部部长

李家智 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 招生就业处处长

张向华 教务处处长

任运昌 科研处处长

陈远刚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

肖中瑜 财务处处长

校团委书记

胡轶众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学生处副处长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全面统筹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和服务工作,研究制定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有关政策措施,协调解决学院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指导、督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做好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关工作。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生处,由李家智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成立2014年普通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