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中西项目、中英项目学生赴海外留学行前教育会

 

2022年7月5日下午,2019级中西项目、中英项目赴海外留学行前教育会在南山校区国际教育服务中心召开。副校长吴海霞,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中西项目和中英项目2019级赴海外留学1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主持。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对此次赴海外学习的同学们送上寄语、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树立明确目标,增长才华本领,实现自身抱负和理想。吴校长强调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此次19名学生赴海外留学,为疫情常态化下的国际化办学翻开了新的一页。同时,吴校长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海外学习期间,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展现中国大学生积极正面形象;重视人生、财产、交通等方面的安全,尤其要注重疫情防控,保持与学校定期联系;做好充分准备,加强自身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做好中国与英国、西班牙之间文化交流的使者。最后,国际学院项目老师也对出国安全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安全纪律。(通讯员栗晓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管理委员会2022年秋季学期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