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对外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会议

6月9日,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管理委员会在线召开2022年度会议。我校副校长吴海霞、两校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员、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罗腊梅主持。

会上,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员通报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整体运行情况,分析了疫情背景下的国际交流形势,从提升当代大学生全球胜任力的角度分享了出国留学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同时,双方深入交换了对于项目运行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重点讨论了2019级首批转段赴外方院校学习的学生管理问题,商讨了项目引进外方课程管理问题和当前疫情背景下双方院校师生互派交流学习事宜,并就启动下一轮协议的修订达成一致意见。

吴校长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重要意义,对大家在项目推进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面对当前全球新冠疫情,我们面临许多困难和挑战,但我们不断创新合作形式、持续加强沟通协作、高效有序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期待双方院校通过此项目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食品科学领域专业人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9级中西项目、中英项目学生赴海外留学行前教育会

下一篇:国际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