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复课教学工作会

523日下午,教务处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学生返校复课教学工作会。副校长杨燕滨、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及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海霞主持。

会上,杨燕滨首先发表讲话。她指出,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校学生返校复课情况发生了变化,为教师课堂教学带来了新的挑战,希望教师和学生能充分理解学校采取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的决定,学院要对教师和学生做好情绪安抚工作。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研究如何最大限度的保障线上线下同时教学的教学质量,特别是未返校学生的学习质量。教学质量的保障有几个方面:一是教师课堂教学设备要做好充分准备;二是教师授课进度要兼顾线上和线下学生学习情况;三是要做好课程考核工作。她要求,学院要根据具体情况,按“一院一策”要求落实落细每项工作,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提出、及时解决。学院和教务处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团结一致,确保线上线下教学顺利进行。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线上线下教学、课程考核、命题、补考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学院在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回应。同时就课表、大班教学实施、错峰上下课以及实验室防控等问题的落实情况逐一请各学院进行了反馈。

学院还就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教务处进行了回应。杨燕滨指出,对学院的各项问题要进行具体分析,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努力解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

下一篇:教务处组织疫情防控教学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