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务处组织疫情防控教学演练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安全,保障师生返校后学校课堂教学工作有序开展,430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教学演练。各学院副院长、教学秘书、部分辅导员,教务处、保卫处以及物管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

演练前,教务处多次召开研讨会议,经过认真思考反复推敲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30日下午,学府校区和南山校区依次进行了模拟演练。演练从实战出发,由教师充当学生角色,结合复学场景,模拟复课后的重点环节,主要针对师生进出教学楼和教室、课前准备以及实验室教学等几个场景进行,并预设了课堂上出现疑似发热学生和发热教师等突发情况。通过全方位、全流程、全仿真的模拟演练,使教学实施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加清晰化和规范化。

 

 

演练结束后,副校长杨燕滨召集教务处相关人员及时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演练暴露出的个别问题给出了解决意见,并要求做好教学楼疫情防控标语标识布置。总结会后,教务处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对教学楼进行了再次检查,对疫情防控各类标识标语的布置进行了安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复课教学工作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暨二级学院返校复课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