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经管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经管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11月1日至10日,经管学院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在校园内开展以“献出你的爱心,赠予他人温暖”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爱心捐赠”和“爱心义卖”两部分,共招募志愿者121名。捐赠期间收到109件爱心物资和若干衣服,义卖期间卖出86件捐赠物资,获得506元,用于看望敬老院老人,卖出29件心智障碍人士制作的手工艺术品,获得665元,资金交由“慧灵心智障碍培训机构”使用,捐赠的衣服交由“阳光五二零爱心志愿者协会”处理,进行挑选消毒后将捐给山区儿童或福利院。

本次为期十天的爱心义卖活动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心智障碍人士筹集善款,也为福利院带去温暖,彰显出二师学子奉献友爱的精神。

 

 

上一条:志愿服务|生化学院举行“家书传爱,陪伴暖心”爱老敬老活动 下一条:志愿服务|生化学院举行“书香飘暖意,金秋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