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二师“蓝精灵”志愿者用微笑添彩赛会

    8月23日-25日,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举行。盛会上再现“蓝精灵”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用青春书写责任,用微笑添彩赛会。我校共15名同学参加(其中有2名为重庆“青年100”志愿服务队队员),分赴在峰会组、集中签约组、展览组等岗位上。

    据悉,自8月20日志愿者集中报到以来实行“全流程、全要素”的闭环式管理,设置志愿者专用通道、专属区域。

    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之下,采用线上“云”培训的方式对志愿者进行了岗前系统培训,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志愿者仪容仪表及服务礼仪、医疗急救及防疫知识等方面展开学习,提升综合能力。

    为了能更好地提供服务,志愿者报到后立即了解熟悉自己的工作岗位与职责,仔细学习赛会蓝精灵志愿手册,熟记场馆图,做到每个展位熟记于心,为正式上岗做好充分准备。

    赛会期间,我校志愿者全员上岗,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大家都以最好的状态为赛会提供安全、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将温暖传递,为赛会增光添彩。峰会会场、蓝精灵志愿服务站、登录大厅、发布会会场都能看见我校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我校学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精神。优秀青年志愿者们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赛会增光添彩,贡献一份青春力量。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期待下次再见!



上一条:新闻动态|我校社团合力开展“月圆中秋,情满二师”系列中秋文化活动 下一条:我校“挑战杯”项目在重庆市决赛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