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学费资助银行卡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4月15日 17:16  点击:[]

4月12日-13日,学生处资助管理与服务中心联合银行工作人员,分别在南山校区和学校大道府区为我校1142名重庆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发放学费资助银行卡。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学费资助银行卡发放,资助中心第一时间积极与代理发放的工商银行和中信银行对接,讨论协调相关工作,并通过各种渠道通知受助学生,最终确保了发放工作有序进行。当天近一千名学生现场办理领取了学费资助银行卡,在现场,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相关国家资助政策宣传与答疑,使学生切实感受到市委市府惠民政策的温暖。对因外出实习等原因不能在指定时间内返校领取银行卡的受助学生,资助中心也对后续另行领取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进行了协调和通知。

据悉,我校是首批完成学费资助银行卡发放的高校,学校资助中心一直以来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政策和规定工作,使资助工作及时、准确的落实到位,为我校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综合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 下一条:关于发放重庆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学费资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