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重庆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学费资助的通知
2018年04月08日 18:37  点击:[]

各学院:

重庆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学费资助金已经由当地资助中心委托相关银行进行了上卡,经和银行沟通协调,本着服务学生的原则银行将提供上门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发放时间及地点

4月12日(上午9点---12点,下午1点---5点),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底楼大厅

4月13日(上午9点---12点,下午1点---5点),学府校区3308教室(工商银行卡领取),3405教室(中信银行卡领取)

2、发放银行

本次中标单位为中信银行和工商银行,根据学生所属区县地不同,分不同银行发放。(附件1资助名单中列出了学生所属区县)

工商银行:北碚区、巴南区、渝北区、长寿区、永川区、铜梁区、璧山区、万州区、梁平区、开州区、垫江县、城口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

中信银行:涪陵区、万盛区、江津区、合川区、荣昌区、南川区、綦江区、潼南区、大足区、黔江区、武隆区、丰都县、忠县、石柱县、酉阳县、彭水县、秀山县。

3、注意事项

学生本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银行卡及激活(学生可任选一个校区在相应工作时间内进行领取)。如在指定时间和地点无法领取的,学生本人可在其它时间在以下指定支行柜台进行领取和激活。(请学生一定注意自己是在那个银行领取)

工商银行取卡地址:南岸区学府大道广厦大楼一楼工商大学对面,学府大道19号,工商银行学府路支行,客服电话95588。

中信银行取卡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31-1号台湾花园,中信银行南岸经开支行,客服电话95558.。

4、其它说明:

根据市教委相关文件和精神说明,本次学费资助为2017学年下学期学费(只资助一学期,不是一学年),原有的由学校补充资助学费的政策不再执行,原则上学校应给予建卡户学生二等及以上助学金保证其生活费。由于此项学费资助政策文件印发时为2017年12月,最终有效名单是2018年3月底下发。学校是每年10月进行国家助学金评定,如在本次享受学费资助名单上却未能享受学校二等及以上助学金的同学不再补评助学金。如家庭经济遇到重大困难无法支付在校期间生活费的,可向学校提出临时困难补助申请。

本次学费资助名单是由学生本人申请后经当地资助中心和扶贫办共同认定。

附件1:2017-2018学年下学期学费资助名单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8年4月8日

上一条:重庆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学费资助银行卡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