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
2018年09月13日 15:45  点击:[]

金秋硕果正九月,又是一年开学时。经管学院于9月4日至9月6日三天同时在学府和南山校区开展了迎新工作,帮助新生顺利报到入住,迎新期间校园内彩旗迎风招展,师生喜笑颜开,呈现出喜气洋洋的景象。

9月4日上午九点,经管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迎新工作布置会,党总支副书记杨波对新生报到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他要求迎新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迎新工作的重大意义,围绕“热情、规范、细致、全面”的总要求,注重礼仪,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让同学们更加便捷地完成入学手续,努力使家长放心、使新生满意。布置会后,志愿者们便投入紧张的迎新准备工作当中。

9月5日新生正式报到,迎新志愿者们分别在大校门、交通路口、报到处等地为新生进行热情引导,发放相关资料,积极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迎新工作在9月6日下午进入尾声,志愿者仍然坚守岗位等候最后一名同学的到来。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为千里送子的家长们送去了安心,让学弟学妹们体会到来自经管学院的温暖。

经管学院2018级新生分布在南山和学府两个校区,面对两校区办学的特殊情况,经管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院师生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2018级新生的到来为经管学院注入了新的力量,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也充分体现了经管学院“务实求新”的院训精神。近期,学院将深入开展专业导航教育、安全教育、行为养成教育等一系列适应性教育活动,引导新生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经管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专业导航教育 下一条:【学前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