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2018年09月12日 16:25  点击:[]

9月7日下午14:00, 学前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南山校区文峰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张家琼、党总支书记夏泽胜、学院相关领导、全体教师、行政人员、辅导员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3EBF1F

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泽胜主持并代表全体教师首先向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学校及学前教育学院的历史、概况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能坚持自身信念,不屈不挠,坚韧顽强的做好自己心中的那颗黄桷树,不辜负祖国、亲人、老师的殷切期望,将来为母校、为祖国赢得更大的荣耀。随后夏书记依次介绍了今天参会的学院领导、行政人员、辅导员及各教研室成员。各教研室老师也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授课课程,并对同学们的未来表达了美好期许。

436862

典礼第二项议程由老生代表学院团总支学生书记何俊蒙、2017级艺术教育班学生杨悦玲 、2016级学前教育(中外合作项目)二班班长周锐涵依次发言。她们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度过的时光与大学给自己带来的改变。随后,2018级艺术教育班熊雲海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进入学前教育学院心中既充满着对未来的期望,同时又感到了压力挑战,号召同学们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努力创造大学生涯的奇迹。

42F443

随后,艺术教研室主任、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晓阳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作为教师,我们始终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在未来四年里,老师们将与你们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同时她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在学习中要做到“三个有”,一要有理想和目标,二要有自信和坚强,三要有勤奋和努力。

最后,院长张家琼教授从学院介绍,学业提升,综合素质和新生索引四个方面对新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张院长在典礼最后向18级新生发出九条倡议,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起远大、正确的理想。

44D2BD

琅琅书声再谱华章,幽幽杏坛永铸辉煌。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经管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 下一条:【生化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