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16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2016年09月13日 14:1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更好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13日,经管学院在学府大道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6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学工队伍等老师出席了会议,2016级“专升本”195名学生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通过播放学校宣传视频,展现了学校办学发展历程与建设发展情况,使同学们更好了解了校史校情。马正兵院长对全体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马院长强调指出,同学们应树立本科学习意识,在“以本为本”的教育环境下,本科教育既是基本又是根本,作为本科学生,应该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梦想;全体同学应践行“务实求新,经世济民”的院训,志存高远,牢记使命,明确目标,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汗水度过大学时光。

最后,党总支书记肖涛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第二,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第三,严于律己,陶冶高尚情操。肖书记勉励同学们应珍惜大学时光,科学制定职业规划,抓住机遇,奋力拼搏,努力做到博学、慎思、明辨、笃行,力争成长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通过此次见面会,使“专升本”新生更好地了解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有利于同学们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明晰未来职业定位,为本科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旅管系】旅游与服务管理系组织2016级新生学习《学生手册》 下一条:【经管系】经济与工商管理系召开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