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经济与工商管理系召开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6年09月11日 00:00  点击:[]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9日下午1点,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系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府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与工商管理系主任况红、党总支书记王于、系副主任马正兵、系副主任陈静、各全体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总支书记王于主持。

首先,系主任况红为2016级新同学送上殷切寄语: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二师学子,祝贺同学们开启人生崭新的航程。况主任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改制升本的过程以及经济与工商管理系的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此外况主任对2016级新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人生最重要、最美好的道路上,珍惜盛世年华,敏于求知,创新奉献,传承“锲而不舍、止于至善”的二师精神,弘扬“负重自强、创新求真”二师品格,精攻专业知识,乐于博采众长,努力成为一名满怀热情、理想远大、勇于持志、敢于担责的二师学子。随后老生代表和2016级新生代表石林川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石林川同学倡议2016级新同学:珍惜校园生活,刻苦学习,陶冶品行、锤炼修养、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不负青春美好时光,为经管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经管系王书记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衷心祝愿,他希望同学们永葆初心,自律自强,用青春诠释今日的誓言、用汗水浇灌明日的辉煌。随后,2016级全体新生们按照各自的专业分配至不同的教研室进行了专业教育。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熟悉经管系的管理和教学情况,能够更快、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做好个人规划,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2016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文传系】文学与传媒系召开2016年新生入学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