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文传学院】“夏衍”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网络与新媒体人的初心与使命”党员师生交流会
2021年06月12日 18:05 肖科宇 点击:[]

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员先进性建设,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拓宽专业认识深度,促进党员师生深度交流,6月2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夏衍”学生党员服务站邀请文学与传媒学院新媒体系支部的韩姝老师开展以“网络与新媒体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师生交流会。网络与新媒体学生支部部分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韩姝老师首先从自己的个人经历与入党经历开始分享,从小时候的留守“农村娃”到入大学后的“风流人物”,韩姝老师用自己的人生历程告诉同学们要让自己充实,只有每天过得充实后,才能做到不断向前,获得实现人生自我价值的成就感。韩姝老师用“年轻人需不需要奋斗”这一话题再次提醒同学“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随后,韩姝老师从“怎么过好大学生活”这个问题上再次给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看法,希望同学们锁定目标,结交益友,博览群书,与人为善。

同学们围绕专业知识、毕业目标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也说出了考研竞争大、就业压力大的焦虑。韩姝老师从专业的未来发展与整体就业情况鼓励大家“面对不断变化的人才市场,作为网新的同学更应该练好扎实的基本功,用知识拓宽自己的眼界,用奋斗的汗水挥洒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这样才能做到青春无悔。”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交流会是一次很好的与老师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不仅了解到更多课堂上不知道的小技巧,也帮助自己更好地了解专业前景,为未来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前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