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思政之窗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前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06月10日 18:00 瞿巧玲 点击:[]

6月3日晚上,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党总支书记夏泽胜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学院100余名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夏泽胜引导党员们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16字要求内涵,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风雨历程中带领全国人民创下的历史性飞跃和根本性成就,并重点结合大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用理论武装头脑,用正确的历史观看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果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宗旨,如何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最后,要在学习教育中真懂真会真做,在政治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专业上做“乐学会爱,能保善教”的领跑人。

宣讲中,全体党员神贯注倾听,积极回答相关问题,及时记录所思所悟。龙艳同志谈到:“聆听夏书记宣讲后才明白,要想学懂弄通做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却是一件值得努力的事;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会尽全力学好党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忘初心,传承中华魂。”预备党员李冬秦也表示,会坚定不移跟党走,担负使命,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文传学院】“夏衍”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网络与新媒体人的初心与使命”党员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赵世炎”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回顾与展望——改革开放史”读书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