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就业直通车】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2022年11月02日 18:24 文稿:程良萍 摄影:程良萍 点击:[]

为更好地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挖掘行业岗位资源、拓展就业渠道。10月2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带领学生赴深圳市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进行交流参观。首先,同学们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对企业价值观、发展战略、组织架构和员工未来发展路径进行了初步了解,随后与企业总监在会议室中进行问答和探讨。

在交流环节,深圳市科力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雷总监介绍了目前紧需的岗位有销售工程师、技术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以及python/c++工程师等,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每个岗位需求的能力。同学们也都针对各个岗位的要求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最后雷总监对学生提供了两条求职“法宝”,即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团队意识。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同学们增进了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并更加明晰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定位。

上一条:我校心理中心开展“心之伴”学生心理微课培育会 下一条: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学生处党支部共建“减压心理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