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推进文明宿舍创建,共建和谐文明校园——学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星级文明寝室”创建推进会
2021年10月13日 16:32 付兰洁 点击:[]

为创建文明、整洁、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10月13日,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星级文明寝室”创建推进会在南山校区泉山厅召开。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学生处、基建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负责宿舍管理的辅导员、2021级学生辅导员、物业管理公司学生宿舍管理负责人、“星级文明寝室”获奖寝室长代表、申请创建“星级文明寝室”寝室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回顾学校今年以来学生宿舍文化和文明寝室建设情况,宣读了2021年春季学期“星级文明寝室”的表彰通报。

与会领导为新晋“星级文明寝室”授牌颁奖,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喻翔同学和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曲鹏老师分别作为“五星级文明寝室”室长代表和负责宿舍管理的辅导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聂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星级文明寝室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星级文明寝室建设既是校园文化建设、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把劳动教育作为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载体。聂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寝室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劳动的能力素养,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他还对寝室安全用电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作了提醒。

上一条:【学工部】举行辅导员心理约谈技巧与方法培训 下一条:扬师德之范,以榜样为镜——优秀校友徐嘉勇阅享讲坛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