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五一’我与宿舍管理员同劳动”主题体验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21:00 毋靖雨、赵亚东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的精神,响应学校2021年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月的劳动教育工作部署。5月1日,我校分别在学府大道校区和南山校区开展“‘五一’我与宿舍管理员同劳动”主题体验活动,整个活动共有200余名同学积极热情参与。

活动开始后,各支队伍在宿舍管理员的带领下,投入到紧张而忙碌的劳动工作。队员们分工明确,积极劳动,认真参与到宿舍管理员劳动的每一个过程,珍惜每一个劳动的细节,真心感受到宿舍管理员劳动的不易和辛苦。

通过此次“‘五一’我与宿舍管理员同劳动”主题体验活动,更进一步的引导着同学们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观念,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感情,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2021年“五四”学生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