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创建文明校园 共建温馨宿舍
2021年04月19日 10:00 毋靖雨、付兰洁 点击:[]

“宿舍是我家,美化靠大家”,学生寝室是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在校大学生联系最紧密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寝室风貌直接反映在校大学生的成长情况。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寝室文明建设,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营造“平安、尚学、文明、和谐” 的寝室环境2021年4月14日学校大学生成长服务中心宿管部在学府大道校区“和美·青年之家2020年秋季学期获得星级文明寝室的同学颁发奖品。本着精神鼓励与物质鼓励相结合的原则,为形成有效的激励机制,学校为各星级文明寝室分别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领奖的同学们都露出了喜悦的笑脸。

 


 


 

 

通过此次星级文明寝室创建评比活动、奖品的颁发,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持续创建星级文明寝室的积极性,为持续构建文明和谐积极进取学生宿舍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青马工程“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