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南山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1年03月28日 11:11 毋靖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3月25日下午,2021年春季学期南山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会议,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基建后勤处部门相关人员以及南山校区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就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发展规划、文化素养提升、信息沟通共享、实习实践安排、就业创业指导、校园安全管理、学习生活条件改造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在会上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适时回应、沟通和交流。

聂鹏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与会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中紧紧围绕个人成长发展所提出的宝贵意见或建议。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座谈会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落实、提升工作水平,努力为全校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希望同学们重视二三课堂的培养,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紧紧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上一条:【学生处】学校举行学工系统防通讯网络诈骗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大学生劳动教育体系建设主题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