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新闻

校领导带队慰问抗“疫”一线志愿者和在校学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座谈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学前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点击数:

受寒潮影响,重庆温度持续下降。12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张艳带队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等抗“疫”一线部门、岗位开展走访调研,了解楼长、层长、功能型特设党支部以及食堂供餐的工作情况,倾听师生员工的心声感想,关怀他们的生活近况,并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指导。

张书记给食堂员工送温暖

张艳一行先后走访了融园食堂、南苑一舍、南苑三舍等地方,关切询问师生员工穿得暖不暖、吃住好不好,为他们送上御寒棉服等物资。

张书记慰问宿管工作人员

张书记与学生楼层长亲切握手

张书记在学生寝室关心看望学生

在南苑一舍“黄旭华”党员服务站和南苑三舍“孔繁森”党员服务站,张艳详细了解了教师楼层长、学生楼层长、功能型党支部师生的工作情况、心得感想和经验分享。

张书记与楼层长座谈调研

张艳对楼层长、党员同志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用五个“无论何时”来表达了学校对师生的关心关怀和殷切希望:无论何时,同学们永远都是学校和老师手心里的宝,遇见任何问题、困难,只要有学校、老师在,同学们就有底气和信心;无论何时,每个人身上都应该有强烈的爱国精神和正确的政治信仰,有了正确的思想信仰,才能攻坚克难,无往不胜;无论何时,每个人身上都应该有吃苦耐劳、勤勉务实的干劲,人生不会永远一帆风顺,每个人都要有应对困难和问题的思想准备;无论何时,每个人身上都应该保持积极奋进和昂扬向上的劲头,要有明确的目标、有坚定的毅力,勇敢前进,才能取得胜利;无论何时,每个人都应该对国家、党、父母和老师保持感恩,感恩生活在一个繁荣富强的国度、感恩党的坚强领导、感恩父母、老师对子女、学生最纯粹无私的爱。

张艳强调,要建立起学生楼层长的常态化机制,学生楼层长和学生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担当使命、加强资源整合、深入联系同学,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宿舍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校领导张云平一行走访看望学生

校领导温万光一行走访看望学生

校领导江净帆一行走访看望学生

校领导吴海霞一行走访看望学生

南山校区在家校领导张云平、温万光、江净帆、吴海霞及党委主要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也分别走访了定点联系的学生宿舍,一是向同学们表示问候,嘱咐同学们天气降温要注意保暖;二是给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疫情形势,嘱咐同学们注意防护,鼓励学生坚定信心,正确认识疫情带来的影响;三是嘱咐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时间学习。同时与教师楼层长代表、学生楼层长、党员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听取和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关心关切的问题,对同学们反映的有关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回应处理,并对楼层长和学生临时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