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秋季双选会

供稿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1-07点击数:

为切实给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畅通求职渠道、促进岗位对接,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11月4日,由就业处主办,人工智能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承办的2022年秋季双选会在我校南山校区至善广场顺利举行。

学校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导向、以满足毕业生多元化就业需求为出发点、以校企合作为基础、以专业对应的行业企业为依据,邀请了重庆软件园、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菲利信科技有限公司、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重庆唐卡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各类企业110余家,涉及软件信息、服务、管理、医药、物流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岗位3000余个。

党委书记张艳、党委副书记聂鹏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询问了现场参加面试的同学,了解同学们在求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愿、签约情况,鼓励毕业生精心准备,争取尽早获得用人单位青睐。

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2023届毕业生主动了解招聘信息,积极投递简历,认真参加面试。不少同学表现优秀,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招聘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求职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双选会也吸引了部分低年级学生前来了解就业形势、专业发展前景和岗位技能要求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