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踔厉新征程|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我心向党有‘画’说”简笔画大赛

供稿单位: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4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风貌,教师教育学院近期面向全体在校学生举办了“我心向党有‘画’说”主题简笔画大赛。

此次比赛聚焦党的二十大、乡村振兴、教育强国等主题,各年级同学们积极参与、精心选材、明确分工,充分发挥自己的书画才艺和聪明才智,把对党、对国家、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祝福融入粉笔字和图画中。经各班级内部初选后,专业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给出建议,学生再进一步修改打磨。11月3日中午,此次比赛的50余幅优秀作品分别在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校友林展出。风光秀丽的新农村、新时代教育画卷,一幅幅紧扣主题、富有创意和时代气息的简笔画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获得了观展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教师教育学院“我心向党有‘画’说”主题简笔画比赛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扎实推进育人实效相结合,坚持集中创造与分散展示相结合,依托学科专业优势,绘画新时代新征程,用黑板报的形式去发扬青春的风采,抒发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崇敬与热爱之情。这一过程更是在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建设教育强国目标,为祖国乡村教育建设培养有过硬本领的教师人才的具体要求。

后悉,华龙网对此活动进行了报道,报道链接:https://news.cqnews.net/1/detail/1039143502805676032/web/content_1039143502805676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