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排

Study arrangement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2014年5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发布时间:2014-05-19点击数:

各党总支:

现将2014年5月教职工政治学习推荐内容安排如下,请组织教职工学习参观讨论。

1.习近平访欧时在布鲁塞尔欧洲学院的演讲《在亚欧大陆架起友谊和合作之桥》。(党委宣传部网页上可下载)

2.《一所地方高校的转型突围——合肥学院十年建设应用型大学之路》。(参见《中国教育报》2014年4月16日1、5版)

3.利用纪念建校60周年之际,组织安排教职工参观学校校史馆。

请各总支组织教职工围绕上述内容,选择性组织教职工学习讨论,特别是结合纪念建校60周年、学校转型发展、建设应用型普通本科师范学院等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学习讨论活动要注重内涵和实效,不断丰富载体和形式,注重与实际工作结合,力戒形式主义,使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在的效果。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及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领导小组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