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排

Study arrangement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2014年3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发布时间:2014-03-21点击数:

各党总支: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二届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已胜利闭幕。本次“两会”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对于全体师生员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和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了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请各总支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人大政协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的答问等内容,结合学校和本单位工作和发展的实际,特别是认真解读经济社会发展大形势与学校转型发展的机遇和出路,深入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学习活动要注重内涵和实效,将理论宣讲与实践体验有机结合,不断丰富载体和形式,使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在的效果。

各党总支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过程中,要及时总结经验,固化成果,引导师生员工围绕“两会”精神谈感受、展未来,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和理论文章,并及时将工作推进情况新闻简讯、单位贯彻“两会”精神推进科学发展的工作通讯、总结体会等材料通过OA报党委宣传部王丽处。

相关学习内容请到人民网、新华网及党委宣传部网页上下载。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领导小组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