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排

Study arrangement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2015年4月教职工政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发布时间:2015-04-10点击数:

各党总支:

2013年9月和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出访中亚和东南亚国家期间,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以下简称“一带一路”)的重大倡议,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李克强总理参加2013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时强调,铺就面向东盟的海上丝绸之路,打造带动腹地发展的战略支点。2015年3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商务部发布了《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明确了建设“一带一路”的框架思路、合作思路、合作重点等。

学习宣传、认真领会好“一带一路”精神对于全体师生员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和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综合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请各党总支、各单位结合学校和本单位工作和发展的实际,积极思考,认真深入开展相关学习活动。学习活动要注重内涵和实效,将理论宣讲与实践体验有机结合,不断丰富载体和形式,使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在的效果。

各党总支在开展学习活动后,至少提交1篇全面反映本单位学习贯彻情况的新闻通讯稿(截止时间4月31日)。上交材料联系人:党委宣传部王丽,电话:61638826,邮箱:470950352@qq.com。

相关内容可在党委宣传部网页上下载。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领导小组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