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

供稿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1-11-11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聂鹏出席座谈会,党委教师工作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或身边同学的感受,从教师整体素质、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教师为人师表与教书育人、教师态度及责任心等方面作了发言。大家的发言既对学校广大教师敬业乐业、教书育人给予了充分好评,也对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此外,同学们还对教学方式、思政课教学、综合评教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聂鹏充分肯定了座谈会所取得的成效。他谈到,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同学们所谈到的优秀教师学校将大力宣传选树,提到的问题和建议也将充分梳理吸纳,及时在今年的工作中进行整改纠正。聂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共同营造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