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7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严国华主持活动。

会上,严国华作了题为“吹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战斗号角”的专题党课。动情回顾了百年党庆历史,并向支部党员系统梳理了“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五个”庄严宣告。他谈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党员同志应当坚定信心,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支部党员陈钢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蕴含的情感底蕴”为题上了微党课,从走进历史和观照现实两个方面,讲述了建党百年历程的情感底蕴与干事创业的精神密码。他结合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分别阐释了珍视历史、敬重人民、挚爱家国和民族自豪的动人情感,给予干事创业以深刻启发。

严国华在讲话中强调,支部党员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系统学、深入学,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