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动态

Propaganda Dynamics

部门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15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在南山校区3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聂鹏列席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严国华主持。

7T8A8389

会上,严国华首先对2021年春季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按照专题组织生活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聂鹏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作了点评讲话。他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和效果,认为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全体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直接了断、敢于见短揭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聂鹏希望,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体党员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工作中保持干劲,切实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