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 正文

德国马格德堡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推介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


一、学校介绍

马格德堡大学成立于1993年,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市附近的马格德堡市,是由原马格德堡理工大学、马格德堡教育学院和马格德堡医学院合并成立的公立大学,设有9个院系63个专业。在1999年德国权威《明镜》周刊发布的德国大学综合排名中马格德堡大学排名第四。马格德堡大学为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的国家承认学历的德国大学。

马格德堡大学官网https://www.ovgu.de/en/

二、招生专业

工商管理硕士(IMBA)

专业课程介绍:https://www.das-studium.de/zh-cn/executive-mba-cn/mba-courses-cn

三、招生对象与报名条件

(一)招生对象

1.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9级学生

2.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20级学生

(二)报名条件

个人品行良好,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雅思6分或英语六级及以上,或其他等级考试同等级别)

四、报名时间及流程

年级/时间

报名截至

英语测试

材料审核

校方面试

赴德学习

2019级

2023.11.15

2023.11.30

2023.12

2023.12

2024.4

2020级

2024.3.20

2024.3.30

2024.4

2024.5

2024.9

五、毕业条件与证书认证

学生马格德堡大学要求完成规定课程学习,修满90学分,通过毕业论文答辩,可获得马格德堡大学硕士学位(所获学位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六、学习费用

(一)学费及注册费:14100欧元/人(两年总费用,分两次缴纳)。

(二)生活费:500-800欧元/人/月(视个人消费情况而定)。

七、报名咨询

请点击链接:https://teachers2021.mikecrm.com/XaKvoOV

联系人:李老师 微信号:aprillaoshi

咨询电话:15923036034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2023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