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带队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确保疫情防控下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9月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云平,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审计处副处长李金梅,纪检监察室监察科科长高燕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副书记贺方成、副院长黄小锐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张云平一行首先查看了学院办公室、阅览室、文化长廊、档案室等教学配套设施、办公区场所以及防疫设施设备等。随后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长虹就学院严格落实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情况与开学前期安全防控准备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张云平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开学准备工作中的细节进行了提问,学院各相关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汇报交流结束后,张云平书记对学院开学防控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特别强调:学院要坚决克服疫情防控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应将各项防控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从细节入手,认真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狠抓学院常规管理;加强工作中实践经验总结,检视反思过程中暴露的不足,持续改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