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春日归来,喜迎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7号下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在南山校区5520召开2023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联系校领导书辉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符淼主持。

又是一年春来到,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喜迎2023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元气满满回归校园。院长徐飞向与会同志表达了大家以昂扬斗志喜迎新学期,分享了暑假学习的感受,探讨了ChatGPT 等人工智能技术对教育的挑战与机遇,并对学院春季学期工作方向与重点进行了解读。蒋艳副院长布置学院教学工作。符淼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学干部会的主要精神及学校2023年的重点工作计划,鼓励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热情,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生活常态化,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万书辉校长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殷切问候与希望,以学校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解读提出了2023年春季学期我院应该从何发处发力及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