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实训周圆满结束


6月9日, 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师生参与的“实训周”活动圆满结束。“实训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精彩纷呈,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实为精彩的知识碰撞,难忘的学术盛宴。

实训周安排了知名企业家讲座、第二外语德语朗诵比赛、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指导讲座、英语演讲比赛、英语专业四级模拟考试、英语口语语音指导讲座、英语口语水平测试等实训内容,最后进行了实训周总结,同学们分享了实训周心得,表达了对实训周各项活动的充分肯定,均感收获很大。

本次实训周丰富精彩,效果明显,实为我院老师们精心设计学生全情参与共同孕育的“商务英语”学子多维度成长的孵化园,同学们收获颇丰,更加坚定、自信地走在成长的路上!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行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实习动员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商务英语专业2016年秋季学期综合实训周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