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
外国语言文学系商务英语专业2016年秋季学期综合实训周启动


 1121日,外文系商务英语专业2016年秋季学期综合实训周在南山报告厅正式启动。外文系分管副主任吴庸博士,重庆U仕联盟电商学院总经理沈超、首席运营官顾探骊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商务英语教研室副主任何嗣锋主持。吴庸、顾探骊、沈超分别讲话,介绍了本次实训周的背景、主要任务以及U仕联盟的相关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实训机会,认真学习,掌握职业技能,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来自U仕联盟的企业培训讲师邹云秀和刘伟分别为同学们开展了主题为外贸(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跨境电商及外贸行业的人才需求的讲座,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本次商务英语专业综合实训周活动将持续到周五。接下来将分别进行企业岗位实践、职业资格学习、阿里巴巴电商平台实际操作、网上店铺设计等实践内容。

这是外国语言文学系第一次尝试外包的方式开展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专业综合实训,引进行业、企业专家参与学生实践,带领学生深入企业体验岗位,将为该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的提升和行业认知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实训周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希望云优选.爱尚彼岸杯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大赛在我校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崇教路1号  渝ICP备05008072  网站建设沛宣网络
地址: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五楼  电话:023-61638877  邮箱:dep_wyx@cque.edu.cn  邮编:4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