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焦点新闻> 正文

【校友工作】学院赴宜宾学院 开展校友走访活动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量:

2024年5月学校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3月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伟宁一行宜宾学院文艺学部进行走访交流


本次座谈会邀请了重庆教育学院(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1995级优秀校友代表参会,宜宾学院党委委员、中国酒史研究中心主任彭贵川,文艺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张易,周世伟、蒋德均、曹德宏三位教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彭贵川主持。

马伟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院系调整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事业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他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在不同岗位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一如既往地积极关注和参与母校的建设发展

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们衷心地祝愿母校事业辉煌、学院越办越好。

此次活动增进了学校、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互相学习的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图/文: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