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工作】重庆渝课堂科技有限公司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量:

6月6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携手重庆渝课堂科技有限公司在N2111进行专场招聘宣讲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孟亚、辅导员加玉花以及有求职需求的2019级、2020级同学到场参加。

首先,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行业情况,招聘岗位要求等进行宣讲。企业负责人就教培行业行业现状、主营业务、企业发展前景和目前规划等进行介绍,随后围绕直播、新媒体、网课、教研四大业务中心详细介绍了相应岗位的岗位需求、招聘要求、薪资待遇以及任职安排、考核标准等,期间强调工作能力、职业操守、行业敏锐度为看重点;随后,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耐心解答并就考研和就业方面进行了痛点剖析向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接着,分三个会场对应聘学生进行面试。

本次活动是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共有50左右学生参加,收取简历40余份,在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对于激发学生就业信心具有重要作用。学院将持续组织更多企业来校招聘,为企业、学生双方搭建就业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渠道和发展空间。(图/文 何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