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 正文

【教学实践】文传学院广告学专业师生参加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高峰论坛活动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量:

3月23日,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重庆市广告协会主办、西部省区广告协会协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主任孙肇伦教授、禹小芳老师带领学院麦迪逊广告协会全体会员及广告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融汇西部、逐梦未来”高峰论坛活动。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云南省广告协会会长吕承鸿、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媒介智讯副总经理李健、重庆瀚宗数码传媒股份公司总经理张新力等多位广告界大佬发表主题演讲,分析了中国广告产业发展趋势,表达了对广告界未来发展的期望。麦迪逊广告协会会员及广告学专业同学认真听讲后认为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站位,增强了学好广告学专业的信心。

文传学院作为重庆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单位,协调组织了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文新学院、重庆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三峡学院传媒学院、川外南方翻译学院等高校的广告学科、专业负责人、广告学专业优秀学生代表近230人参加论坛活动,随后,孙肇伦教授参加了重庆市广告协会召开的重庆市首届公益广告作品大赛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并对大赛主办联办单位、举办主题、时间、奖项设置、评委构成、活动环节、作品推广等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举办重庆市首届公益广告作品大赛,体现了重庆市广告协会的责任担当和改革意识,也是高校深化校会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大赛,一定能提高大学生公益广告意识,吸引更多广告企业参与公益广告传播活动,推动重庆公益广告事业发展。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绿色·环保·交流·创新为主题,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规模比上届增长30%。展会现场分为广告媒体、设备、LED景观照明三大板块,具体包括广告媒体运营、数码制作设备、新型制作材料、广告标识系区、LED景观照明、培训教育成果等六大展区,展出来自美国等国家以及上海、北京等近20个省市自治区的企业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