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信息中心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05 11:15:29  来源:   点击量:

114日上午,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向治中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信息中心、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信息中心、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相关负责人相继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整体、信息化教学情况和信息化评学评教应用情况,展示了我校三大平台建设情况,分享了信息系统建设过程的经验。向治中副院长以及随行老师针对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本身的特征和需要,咨询了校园信息化建设和有关系统建设的事宜,相关老师根据项目建设中的经验给出了参考建议。

   

       本次调研学习,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表示收获颇多,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交流学习。通过本次调研学习,也更进一步的加深了双方院校之间的关系,为以后更加深入的沟通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南山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办公楼328、329、330 邮编:400065
学府大道校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学府大道校区综合楼602 邮编:400067

  • 信息北航

  • 为我点赞

版权所有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