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奋楫扬帆开新局,凝心聚力谋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3/02/20

新岁序开,共赴新程。21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隆重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对2023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学院联系校领导党委常委、副校长江净帆莅临大会,会议由院长李学容主持。

会上,李学容院长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回顾了2022年度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共同努力,以全员育人理念共促学生成长成才,并重点对本学年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号召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强化规范意识,全力投入迎评迎检工作。

龙承建副院长要求教职工要在新学期做好教学准备,注意教学规范,同时对毕业设计的指导进度提出了要求,在整体规范的要求下,提升论文整体水平,与学生协同努力完成毕业论文。

田振华副院长对寒假期间国社项目组织推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科研规划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强调了有组织、有规划科研布局和团队作战、合力攻坚的重要性。

学院党总支书记黄邦道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过去一年间全体教职工坚守科研管理育人一线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向全体教职工简要总结了上一年度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本年度工作要点。他给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院全过程,确保正确的办学方向。二是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崇高使命、培根铸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全院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团结,牢固树立“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的共事理念。四是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与时俱进,适应新形势,勇担新任务。五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处理好三个关系,合理分配时间和精力,科学应对,实现多赢。六是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努力做到“三讲”,增强党的事业主人翁意识。

最后,江净帆副校长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学校在面临严峻疫情形势下所取得的各方面成绩表示祝贺,并认真分析了2023年学校发展的形势以及2023年教师教育学院发展的着力点。同时她以“三个发展”勉励全体教职员工:一是要凝心聚力,专注发展。全体职工要全面分析自身存在的短板,及时予以补齐,尤其是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高水平层次成果产出要加大攻关力度。二是要对标对表,全面发展。全体教师要对标新职称评审办法,及早准备,争取在教学成果奖、高水平项目层次上有新的突破。学院要依托本科审核评估、申硕专项工作等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提前谋划。三是要团结奋进,和谐发展。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及群团之间要团结一心、相互协作,共推学院事业发展进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学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站在新的起点上,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全体教职员工将坚定目标、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奋力书写教师教育学院更加辉煌的篇章!(图文/廖绪崊 )


上一条:【教师院喜讯】我院教师杜桢在首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