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暨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2/11/29

积极响应教育部、重庆市教委以及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引导我院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紧迫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11月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暨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腾讯会议室线上举行。主讲嘉宾刘梅,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杨桂云、李帅龙,全体2023届毕业生及2020级非定向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学院就业工作专项联络教师赵亚东主持了讲座。

赵亚东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和主讲嘉宾刘梅老师,宣布教师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并向全体同学讲解了国家和学校2023届毕业生相关就业创业最新政策,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

刘梅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从最新就业形势分析、面试技能提升、简历撰写技能提升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整个讲解过程中,刘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线上连麦解决毕业生们的就业困惑,详细指导毕业生们的简历制作……时间飞逝,短暂的90分钟讲座迎来尾声,刘梅老师亲切寄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祝大家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杨桂云做总结,勉励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科学自我分析,充分利用相关就业政策,全力做好就业准备,全面提升就业技能,努力克服困难,特别是克服疫情对就业找工作的不利影响,要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抓住各种就业机会,线上线下多应聘,增加面试概率,勇敢迎接挑战。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有力地激发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接下来,学院还将持续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访企拓岗、就业直通车、线上线下双选会、企业家进校园等活动,多措并举、齐心协力打好就业“攻坚战”,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图文/赵亚东)


上一条:【媒体教师院】中国教育在线:党旗高高飘扬在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疫”线——我们把温暖送给了宿管阿姨 下一条:以校院、校校课程合作建设推动本科一流专业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全面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