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晨读晨练助教聘任仪式暨工作布置会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1/09/23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夯实学生专业技能基本功,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23日中午在南山校区第五教学楼5205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晨读晨练助教聘任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2021级辅导员赵亚东、衡银雪、李昊岳及2020、2021级的43名晨读晨练助教参与了此次聘任仪式。仪式由学院学风建设专项负责辅导员杨桂云主持。

会议伊始,杨桂云老师回顾并总结了2020-2021学年我院晨读晨练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和老师们为圆满完成上一届晨读晨练助教工作的同学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2019级小学教育(全科教师)4班谭欣丽、2019级小学教育(陶行知创新实验)班唐川尧、2019级体育教育孙俊峰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担任粉笔字助教、英语助教、队列队形助教中的教学经验。三位同学从如何丰富教学形式、充实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模式等方面为新一届晨读晨练助传授经验、指明方向。

在新一届晨读晨练助教工作布置会阶段,2021级辅导员赵亚东老师对积极承担助教工作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同时他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做好2021级新生早自习教育、监督、管理工作。衡银雪老师叮嘱助教们主动加强与同学、辅导员之间的反馈,通过信息流转促进晨读晨练工作高效运行。李昊岳老师以体育专业为例,为同学们剖析了相关专业特点,鼓励同学们因材施教。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2020级助教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传达了对学院2021年晨读晨练和学风建设相关工作的重视并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同时张书记寄语所有晨读晨练助教,希望大家以专业学习第一课从晨读晨练开始”的意识,做到珍惜平台、锤炼自身,通过聚焦目标、优化教学,实现先锋示范、品牌打造,用心、用爱、用情做好晨读晨练工作,营造专业型、应用型、创新型晨读晨练学习氛围,助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

(供稿|杨桂云 审核|李羿葳)

上一条:2021级体育教育新生专业导航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期初暨中秋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