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期初暨中秋学生座谈会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1/09/16

喜迎中秋,共庆佳节。为表达学院对学生的关爱,同时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需求,在中秋临之际,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16日中午在52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期初暨中秋学生座谈会。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学容、蒋宗珍,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出席座谈会,教师代表丁霞、房得阳、李承春以及全院各专业年级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辅导员衡银雪主持。

座谈会上,各学生代表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自己来到二师后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希望自己也能在大学期间做到温暖他人,照亮自己。同学们的发言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品格风貌,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昂扬精神。

与会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与了充分肯定和积极回应。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鼓励同学们立大志而思,坚定教育初心;秉师范而立,端正师德师风;合知行而学,炼强师范技能。副院长蒋宗珍表示学院会给大家提供一个舒心、安心的学习环境,借由中秋月圆之节,祝福同学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收获圆满的学业。副院长李学容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表现,期望同学们能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民族自豪感、提高精神境界、树立远大格局,同时能够在学习生活中务本求真,放眼未来,不负韶华。


此次座谈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也通过参会学生代表向全院学子传递了中秋佳节的诚挚祝福和成长发展的殷切期望。                       (供稿|衡银雪 审核|李羿葳)

1B401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晨读晨练助教聘任仪式暨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张艳书记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