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小学教育、艺术教育专业


考研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分享动员会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1/05/27

为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明确考研方向,树立考研信心,我院于5月27日在南山校区文峰厅召开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小学教育、艺术教育专业考研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分享动员会。学院副院长蒋宗珍、党总支副书记张圯姣出席会议,辅导员李羿葳、衡银雪及2018级至2020级小学教育(陶行知创新实验班)、艺术教育(叶圣陶创新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衡银雪介绍并通报了2021届双陶班的考研喜讯。蒋宗珍宣读了《教师教育学院关于2021届小学教育、艺术教育专业考研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学子戒骄戒躁、再攀高峰,也望全体同学以此为榜样,再创辉煌。之后,蒋宗珍和张圯姣为受表彰者颁发考研奖学金及纪念品。

张圯姣作了动员讲话。她通过数据分析、案例分享,强调持之以恒才是考研制胜之道。同时,她建议全体学生转变观念、了解形势、分析情况,为就业勇担责任、明确目标、打好内功。

据悉,2021届小学教育(陶行知创新实验班)和艺术教育(叶圣陶创新实验班)共有14人考取了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在分享会上,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廖学文、白怡心、郭映杉、敖邈从个人定位、学校选择、备考资料、考研规划及技巧等多方面,和在座学生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分享。此次动员会的顺利开展,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有效地解决了考研疑难问题,营造了更为浓厚的学习风气。                               (供稿|衡银雪  审核|李羿葳)



上一条:万书辉校长赴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名师讲堂系列讲座 之科技小论文,学生、老师收获有多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