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万书辉校长赴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1/06/09

6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书辉深入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采丰从总支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党的建设、加强群团工作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副院长李学容从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交流、平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与会教师及辅导员也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个人及专业远景规划等方面汇报工作、交流看法、建言献策、询问困惑。

万书辉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教师教育学院在发展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在专业拓展、特色课程开设、学工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党员发展数量与质量如何更好的把握等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并一一回应。他表示,学院的发展需要形成更加有持续性发展的特色专业,十分鼓励有过硬专业素养的老师开设新课程,学院层面应予以充分支持。学校也将会将会在制度决策、经费保障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学工队伍建设也是学院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辅导员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也应该在科研上形成一定的突破,多维度地锻炼发展。

最后,万书辉校长深情寄语参会教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教师教育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完成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以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廖绪崊 审核|李羿葳)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全民反诈,守护安全”十项行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小学教育、艺术教育专业考研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分享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