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


暨2021级毕业生考研指导分享会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3/09/27

为积极落实教育部、重庆市教委以及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引导我院毕业年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紧迫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9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2021级学生考研指导分享会。学院副院长龙承建出席,中央民族大学民族教育学博士姜雪,学院部分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代表、2023级、2022级部分同学参加。学院就业工作专员李帅龙老师主持指导分享会。

会议伊始,龙承建就学院2024年就业和考研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在讲话中给予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代表学院向此次交流会的嘉宾姜雪博士表达感谢。

随后,姜博士从教育学专业学生升学与就业的选择;2024年专硕大纲改革对未来教育类考研的整体影响;教育学方向专硕与学硕对比;教育学考研全年时间规划;教育学考研院校的选择技巧及教育学专业课高分复习方法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详细的指导。在交流环节,姜博士还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逐一回答,给出了专业又精准的指导建议。

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增强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明确了自身定位、增强了考研信心。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科学开展自我分析,充分利用相关就业和考研政策,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努力克服困难,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图|邓铃丽 文|李帅龙、郭倚妙)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教师教育学院赴重庆长嘉文旅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