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教师教育学院赴重庆长嘉文旅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访问次数: | 更新时间:2023/09/22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的就业和访企拓岗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持续做好供需对接,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努力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9月20日,在李学容院长的带领下,教师教育学院一行前往重庆•西泠书房参加戏剧研学新品发布会,与重庆长嘉文旅集团签约教学实践基地并授牌。

此次沉浸式戏剧研学新品发布会,由重庆长嘉文旅集团主办,依托白象街和枇杷山宝库文旅场景优势,深入挖掘重庆母城、考古文化,建立以戏剧化研学实践为抓手的城市文化中小学生研学实践基地品牌。

重庆长嘉文旅集团邹林峻总经理对李学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近期公司发布有戏剧课程《鉴真立志》、《考古文化之旅》,以及考古实践课程《文物医生》、《我在白象街读母城》两个类别的研学产品。不同于传统研学,戏剧课程和考古实践类课程,将戏剧表演通过主题打造有机融入课程教育中,通过专业老师带领,引导学生主动探索、发现、体验,并从中培养实践能力。

此外,在产品发布会现场,我院陈姝璇老师带领部分戏剧教育专业同学参与戏剧表演节目《奇妙博物馆》,以别具一格的专业色彩为此次沉浸式戏剧研学新品发布会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本次教学实践基地授牌活动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访企拓岗就业专项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我院将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让校内学生走向对口岗位,让校外企业走进校园招收人才,用心用情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 暨2021级毕业生考研指导分享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校企共促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