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加油站 - 创新创业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 供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

12月10日,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增进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营造浓厚课外科技学术活动氛围,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文峰厅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银奖获奖团队负责人、学院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班何思懿主讲,2023级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何思懿从认识比赛的角度分享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整体过程,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具备初步认识;接着,结合自己参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经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前期准备、组别选择、选题思路、项目计划书撰写、项目路演等内容并谈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勇敢尝试,结合专业知识积极备赛,力争在今后的“互联网+”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此次交流分享会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挖掘和深度理解,给予同学们宝贵的指导和帮助。

更新时间:2024-03-28 16:59
供稿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下一条:生化学子在化工实验、化工设计大赛和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