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加油站 - 心灵驿站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拉开序幕

恰逢“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5月24日,以“宿舍爱长存,携手共成长”为主题的宿舍团体趣味竞赛在我校南山校区足球场举行,拉开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序幕。

本次宿舍团体趣味竞赛要求宿舍同学集体参与,通过“球不落地障碍物接力”“奔跑吧室友”“快乐抱抱爆”“N+1腿跑”四大项目挑战晋级,这有利于呼吁更多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增强宿舍同学交流互动,培养良好的宿舍人际关系。活动当天尽管下着小雨,然而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都很高,齐心协议配合参赛,都想取得好成绩获得心仪奖品。

据悉,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还将继续开展“心灵相约,健康成长为主题的525现场游园活动”“人际沟通与交往为主题的心理讲座”“与你同行,伴你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委员技能大赛”等系列活动,各二级学院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其中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鼓圈心理互动游戏”、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相知相伴、同舟共济”团体辅导、学前教育学院“自闭症患儿康复训练”等活动特色鲜明,培养了大学生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理念,促进我校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培养学生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展现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讯员 魏婷)


更新时间:2018-05-25 11:26
供稿单位:学生处
点击数:

上一条: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重庆市第九届大学生心理成长论坛江南片区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