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明星在身边
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示范带 - 明星在身边 - 正文

校大学生记者团记者覃睿、吴韩菊的作品在首届华龙网大学校园通讯社“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获选最佳十篇“好新闻”

近日,“为青春打CALL 做新时代的‘校媒人’”——首届华龙网大学校园通讯社“好新闻”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大学生记者团两名记者——2015级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1班的覃睿、文学与传媒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班的吴韩菊共同采写的人物通讯《秦瑜:争当“儿童编程”领域的旗手》获选最佳十篇“好新闻”。

据了解,本次“好新闻”评选活动以“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发展战略,进一步展示重庆本科高校的新风貌、新气象、新内涵,受到了全市本科高校的强烈关注。覃睿、吴韩菊的稿件紧扣主题,选材具有较强的新闻性和典型性,语言精炼流畅,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赞扬,在百余篇稿件中脱颖而出,成功获选。(饶玮)


更新时间:2018-03-23 12:07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点击数:

上一条:我校多个班级和学生荣获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