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明星在身边
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示范带 - 明星在身边 - 正文

我校多个班级和学生荣获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

日前,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通报获表彰的重庆市普通高校2015-2017年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2014级小学全科(理科综合)2班获“学生先进集体标兵”称号,杨生莉等18名学生获“三好学生”称号,冯梦如等15名学生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5级英语(师范)班等6个班级获“先进班集体”称号,A510室等12间寝室获“文明寝室”称号,黄智显等15名学生获“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称号,付月等16名学生获“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称号,陈洪伟等10名学生获“体育活动先进个人”称号,彭玥嘉等25名学生获“文艺活动先进个人”称号。(通讯员 高燕)


更新时间:2018-03-28 18:20
供稿单位:学生处
点击数:

上一条:央视采访英雄机长妻子、我校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教师邹函:他是我的骄傲 下一条:校大学生记者团记者覃睿、吴韩菊的作品在首届华龙网大学校园通讯社“好新闻”评选活动中获选最佳十篇“好新闻”